close

挑婚紗挑得好,讓人印象深刻,自己也開心,親友們更會讚不絕口

挑婚紗挑得不好,再美的婚紗也會成為敗筆,也會成為親友口中的笑柄

天啊!挑婚紗怎麼這麼難!都要瘋了~!!

到底怎麼挑宴客婚紗?其實挑宴客婚紗也是有一些小訣竅的,

趕快把握這些挑婚紗小技巧,讓你變成婚宴會場上的焦點!

 

挑婚紗小技巧

挑婚紗前先詢問家中長輩有沒有禁忌顏色

家中長輩通常不喜歡深色的婚紗,尤其是黑色!所以挑婚紗前一定要先問清楚有沒有什麼禁忌或不喜歡的婚紗顏色,這樣才能進行一場開開心心的婚禮哦

挑婚紗時挑自己喜歡的

別人喜歡的你不喜歡也沒用,挑婚紗就是要自己穿得開心,如果一生一次的婚紗還要委屈聽別人意見,自己沒有主導的空間的話,這樣挑婚紗實在是太難受了!

挑婚紗的款式要能修飾身材

挑婚紗就要挑能夠修飾自己身材的款式啊!像我就是手臂不夠細,我挑婚紗就會挑長袖透膚、一字領這種可以修飾手臂線條的婚紗

挑婚紗要避免跟婚宴會場色系相近

挑婚紗最尷尬的就是跟婚宴會場顏色太過相近,這樣整個人融入在背景之中,看不出特色就算了,還會看不到妳整個人啊!而且如果有婚攝,婚攝照片也可能會拍不出來婚紗的美!像我的婚宴會場就是米黃色的,所以我挑婚紗時就盡量不挑顏色相近的婚紗,好讓別人知道"我在這裡!"

挑婚紗時盡量款式和色系錯開

挑婚紗通常都是一白兩晚,那挑婚紗的第一件白紗如果是圓澎裙,挑婚紗的第二件就可以嘗試藍色魚尾裙,挑婚紗的第三件就可以選擇紅色高領旗袍...以此類推,這樣賓客才不會覺得怎麼婚紗都長一樣

一生一次挑婚紗機會,就要大膽嘗試

平時不可能會有挑婚紗的機會,結婚宴客一生一次而已,挑婚紗當然要盡量嘗試平常不敢嘗試的路線,像我就是平常走保守路線,挑婚紗時就就挑了大露背款式還有性感桃心領婚紗~當時可是全場驚豔呢!

挑敬酒用的婚紗要能方便走動

因為敬酒時需要到處走動,挑婚紗挑太澎的婚紗或太拖尾的婚紗可能會不方便行動,也可能會因為裙襬的關係翻倒一些食物,所以挑婚紗時千萬要記得敬酒款婚紗要方便走動

挑送客婚紗盡量亮眼華麗

挑婚紗時可能最猶豫的就是送客婚紗了!因為送客婚紗可以說是賓客眼光停留最久的一件婚紗,而且也會跟親友拍最多照的一件婚紗,所以挑婚紗時,盡量挑選亮眼華麗的、特別精緻的,才不會被有些賓客搶走風采

 

挑婚紗前準備

挑婚紗可以帶妝挑選

挑婚紗時最好化點妝再來試穿,有帶妝挑婚紗也可以讓你挑婚紗挑得更起勁,穿上婚紗的感覺也會跟素顏不太一樣,而且就算沒有挑到這件婚紗,拍個照留念一下也好,但是素顏的話恐怕就...看起來會沒這麼好看囉~

挑婚紗時自備nu bra、膚色內褲

通常婚紗公司都會準備nu bra,可是會有衛生問題,還是建議挑婚紗時可以自備,這樣挑婚紗也比較精準,會比較符合實際身材,穿內衣挑婚紗總是會礙手礙腳的,而且如果有露背婚紗,拍照起來就不好看囉!膚色內褲也是為了有些婚紗是透膚婚紗、或婚紗款式比較性感裸露,透出內褲顏色可是會很尷尬的!所以挑婚紗也盡量穿著膚色內褲才不會這麼尷尬哦

挑婚紗時建議頭髮綁起來

挑婚紗時頭髮建議可以綁起來,因為這樣比較不會遮住婚紗細節,拍照後挑選婚紗也比較能夠挑出自己想要的那件婚紗

挑婚紗時如果有婚鞋可以帶來一起試穿

如果有婚鞋了,挑婚紗時就盡量帶來一起試穿,第一是可以看挑婚紗的款式跟婚鞋有沒有搭,第二是順便踩看看婚鞋、練習一下挑婚紗穿著婚鞋的感受如何

挑婚紗前教老公拍照

教老公拍照真的非常重要,這是穿完所有婚紗要做最後一次挑婚紗挑選的關鍵,要能拍出自己和婚紗裙襬的細節和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是很重要的!

 

這樣挑婚紗是不是變得容易許多~想想挑婚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!!

不過跟著我這些小技巧,相信大家挑婚紗時也可以變得很輕鬆、事半功倍!

 

 

再來就是給大家看我在中壢婚紗工作室挑婚紗的試穿圖囉,因為婚宴照片還沒出來~

我選的婚宴場地是米黃色的,會場布置也比較偏暖色系

所以挑婚紗時就會盡量避開接近這種顏色的婚紗

挑婚紗技巧試穿 

挑婚紗時就是忘記帶自己的nu bra只好穿內衣上陣...結果就看起來像垂奶

我挑婚紗時也是把頭髮綁起來哦,會比較好去看婚紗上面的細節

挑婚紗技巧試穿  

幸好挑婚紗前有先教男友怎麼拍,男友也還算會拍了,有把角度喬好

挑婚紗技巧試穿

背後的大露背,挑婚紗可以盡量挑露背款的去敬酒,賓客看到會讚不絕口~

挑婚紗技巧試穿  

挑婚紗時看到這件TIFFANY綠的婚紗整個很心動!

而且這件婚紗是魚尾款式,剛好可以當送客的婚紗,亮眼又特別!

挑婚紗技巧試穿

總不會有人結婚給我穿這種顏色跟我爭鋒了吧!!!

男友在我挑婚紗時也說這件好看,上面很多細緻的金線,整個就是閃閃發亮!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~偷偷告訴大家我去的是中壢的伊頓婚紗工作室

他們現在搬新家囉,整個婚紗工作室變超大超寬敞,而且婚紗禮服也變多

還找不到婚紗或想要挑婚紗的水水們可以去伊頓婚紗工作室看看~

 

 

店名:伊頓婚紗工作室(傳送門)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玩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